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川股份 预计最高溢价达2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2:50  证券日报

  三川股份(300066)今日上市交易1040万股,发行价为49元/股,对应市盈率为46.67倍。

  公司主营各种水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各种预付费智能水表、远传水表、各种湿式、干式机械水表、节水型水表。作为水表行业的主要生产企业,三川水表从一个小厂发展到现在成为中国水表行业的龙头企业。2009年产量471.07万台,其中节水型水表269.18万台,系全国最大的节水型水表生产企业。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以下六个项目:年产200万台智能水表建设项目、年产300万台水表合资建设项目、江西三川水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年产15万台工业水表项目、年产1万吨塑胶管材项目,总投资2.15亿元,其余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 

  公司三大主导产品节水型水表、智能化水表及其基表、水表配件均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三者合计占企业总产值的比重超过85%,生产能力及规模均为全国最大生产企业之一。规模优势大大降低了公司水表的生产成本,造就了低成本优势,同时智能水表和高端水表比例的上升也提升了公司毛利率水平。随着原材料价格的波动,公司产品结构的调整和低成本优势将保障公司未来盈利能力。

  各券商对该股上市首日交易定价预计为:

  中信金通:55.00元—60.00元

  齐鲁证券:56.00元—63.00元

  世纪证券:48.30元—55.20元

  天相投顾:52.30元—56.3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