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马电缆:2010年公司力争实现营收2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2:4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赵家福、赵大芳

   万马电缆2009年年报显示,公司2009年度实现主营收入14.83亿元,同比下降8.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93万,同比增长16.7%;每股收益为0.51。

   在日前召开的万马电缆09年度股东大会上,董事长潘水苗表示,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09年整个市场铜价明显下跌,均价比08年下降了22.90%,这给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了严重的影响;然而公司经营班子面对复杂的市场变化没有退缩,而是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不断加大开拓力度,积极调整销售政策,成功地消除了铜价的不利影响,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另一方面,为了增强公司的发展后劲,公司不断加大研发的投入,通过创新寻求新的发展商机。

   在谈到2010年的发展目标时潘水苗说:在公司2009年年报中已经提到今年的发展目标。2010年公司力争实现主营收入21亿,净利润1.1亿元。单从数字上看,公司主营收入将增加40%以上,净利润将增加25%左右。潘水苗告诉记者:目前公司管理团队还是很有信心实现这个目标。首先公司经过多年的培育,已经建立了完善销售网络和营销体系,可以通过加大开拓力度,在各个业务地区精耕细作,实现业务量的提升;另一方面加大在轨道交通、风电等领域的开拓力度,抓住国家在这些领域的投资计划的有利时机,结合公司自身优势,争取在这些领域有增量;最后,继续加大公司在超高压领域的开拓力度,超高压220kV已经取得了入网资质,公司超高压产品逐渐系列化,对市场开拓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