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万善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各位网友: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参加本次华泰证券A股发行网上路演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始终给予华泰证券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广大投资者致以衷心的感谢!

  华泰证券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也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目前,华泰证券及其控股子公司在中国内地共设有180余家证券类分支机构。华泰证券已基本形成集证券、基金、期货和直接投资为一体的、国际化的证券控股集团雏形,先后在香港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在境内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华泰证券定位于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已经战略性控股或参股了南方基金、友邦华泰基金、华泰联合证券、长城伟业期货、江苏银行等国内金融机构,并通过实质性的业务合作发挥了协同效应。

  自成立以来,华泰证券始终秉承“高效、诚信、稳健、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规范科学的经营管理、持续增长的经营业绩、人才荟萃的专业团队、独具特色的华泰文化形成了自己的品牌优势,成为国内知名、具有较大规模、较强实力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证券公司,业务规模与主要财务指标均居国内证券公司前列。

  本次华泰证券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重点用于增加公司主要业务营运资金、增加创新业务投入资金以及补充子公司资本金,借助此次募集资金,华泰证券将逐步改善业务结构,由依赖传统业务扩张为主,过渡为积极开拓创新业务;由国内业务为主,过渡为向国际化目标迈进,进一步整合业务资源,实现向一流的、全国性、集团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的战略转变。

  展望未来,华泰证券将继续坚持规范化、集团化、国际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公司做大做强步伐,将公司发展成为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业务规模大和综合实力强的证券控股集团,并通过自身的努力促进中国证券业健康发展。

  今天,我们来到中国证券网,非常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与我们的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希望可以通过今天的网上交流活动,让一直以来关注我们、支持我们的投资者更进一步的了解华泰证券,认可华泰证券。我们坚信,广大投资者的高度信任与大力支持,将是华泰证券成功发行的重要保证。在今天的网上交流中,我们将充分听取和采纳各位朋友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推进公司的创新和发展。我相信,华泰证券一定能创造更加优良的经营业绩,来回报各位投资者,回报社会!谢谢大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