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2月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0年1月29日发出,并获得董事确认。公司本届董事会有董事7人,亲自出席会议的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许晓光先生召集并主持。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7 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许晓光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许晓荣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简历附后)

  二、会议以7 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二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同意第二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的人员组成。

  战略位委员会由许晓光、许晓荣、林海生、严希阔、林春金(独立董事)、王凤洲(独立董事)、陈大勇(独立董事)七位董事组成,其中许晓光为主任委员。

  审计委员会由许晓光、许晓荣、林春金(独立董事)、王凤洲(独立董事)、陈大勇(独立董事)五位董事组成,其中林春金为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许晓光、许晓荣、林春金(独立董事)、王凤洲(独立董事)、陈大勇(独立董事)五位董事组成,其中王凤洲为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由许晓光、许晓荣、林春金(独立董事)、王凤洲(独立董事)、陈大勇(独立董事)五位董事组成,其中陈大勇为主任委员。

  三、会议以7 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任命许晓光先生、林海生先生、童莹莹女士、严希阔先生、汤义胜先生、吴红一先生、张波涛先生为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其中,同意聘任许晓光先生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林海生先生担任副总经理职务;童莹莹女士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并兼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严希阔先生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汤义胜先生为本公司总经理助理、湖北合兴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红一先生为本公司总经理助理、武汉华艺柔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涛先生为本公司研发中心高级经理(简历附后)。该议案已经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具体请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会议以7 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以及各高级管理人员工作的不同分工;同时,为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真正提高高级管理人员的工作动力和敬业精神,为公司股东创造更大收益。审议通过下述高级管理人员年薪,具体如下:

  总经理: 许晓光 30万元

  副总经理: 林海生 28万元

  财务总监: 严希阔 24万元

  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童莹莹 24万元

  总经理助理: 汤义胜 21万元

  总经理助理: 吴红一 21万元

  研发中心高级经理: 张波涛 12万元

  该议案已经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具体请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五、会议以7 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萍萍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简历附后)

  六、会议以7 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方健先生为公司内审部负责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O年二月八日

  附:简历

  许晓光,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7年生,大学学历。曾任中国民航厦门航管站预报员,联宇包装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厦门汇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以下简称"汇信投资"),宏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以下简称"宏立投资"),厦门兴源包装工业有限公司监事,成都合兴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董事,湖北合兴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董事,南京合兴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香港世凯威有限公司董事,武汉华艺柔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包装联合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许晓光先生通过汇信投资和宏立投资间接持有本公司71,305,005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37.53%,是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许晓光先生与公司董事许晓荣女士是兄妹关系,与许晓荣女士同为公司另两名实际控制人许天津先生、吕秀英女士子女,除上述情况许晓光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许晓荣,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生,大专学历。曾任厦门捷能工业有限公司经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厦门汇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宏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厦门兴源包装工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长信纸业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市荣圣兴工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成都合兴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湖北合兴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董事,南京合兴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董事,爱尔德斯(厦门)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合肥合兴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合信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世凯威有限公司董事,武汉华艺柔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青岛世凯威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合兴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合肥合信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合信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合兴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宁合兴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世凯威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晓荣女士通过汇信投资和宏立投资间接持有本公司36,286,200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19.10%,是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许晓荣女士与公司董事许晓光先生是兄妹关系,与许晓光先生同为公司另两名实际控制人许天津先生、吕秀英女士子女,除上述情况许晓荣女士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林海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生,大专学历。曾任厦门东海大厦酒店部长、经理,厦门瑞喜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厦门天第隆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福建长信纸业包装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爱尔德斯(厦门)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青岛合兴包装有限公司董事、合肥合信包装有限公司董事、佛山合信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郑州合兴包装有限公司董事、海宁合兴包装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天津世凯威包装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海生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童莹莹,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0年生,大学学历。曾任上海中懋投资有限公司财务,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海沧支行国业会计、客户经理,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嵩屿支行行长。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重庆合信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青岛世凯威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青岛合兴包装有限公司董事,海宁合兴包装有限公司董事,天津世凯威包装有限公司董事。童莹莹女士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严希阔,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生,大学学历,会计师。曾任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财务科长,中欣机械工业(厦门)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公司财务部经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佛山合信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郑州合兴包装有限公司董事。严希阔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汤义胜,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7年生,大专学历,经济师。1980年起曾历任武汉市武汉造纸厂车间主任、副厂长;武汉东风造纸厂厂长,武汉市造纸公司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厦门兴源包装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合兴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义胜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吴红一,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8年生,大学学历。1995 年进入包装行业,任广东中山精美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生产厂长;1999~2002 年担任华恒(香港)包装集团武汉高档食品包装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2003~2005 年担任武汉爱生雅包装有限公司(为世界500 强企业欧洲SCA 公司在武汉的工厂)副总经理,主管公司生产、采购、设备。2006 年至公司,曾任公司生产技术中心总监,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武汉华艺柔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红一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张波涛,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2年生,包装工程专业硕士。2006年起任本公司技术部经理,目前担任本公司研发中心高级经理。张波涛先生一直从事本公司包装结构的研发、包装测试和设计管理准则的修订工作,负责纸箱、EPE和EPS的设计指导、包装安全性测试规范制定及各项包装类试验指导和瓦楞纸板配材设计等,在职期间制定了《图纸绘制标准》、《开发设计流程》、《实验室机台(跌落,缓冲等)操作手册》、《研发人员竞争激励机制规定》、《研发人员考核管理规定》等公司标准并有6篇专业论文在国家核心期刊《包装工程》上发表,其研究的《液晶电视全瓦楞包装结构》与《笔记本电脑全瓦楞结构》均已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张波涛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萍萍,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1985年8月生,大专学历。 2006年8月至2007年3月就职于公司项目建设中心,2007年4月至今就职于公司证券部。于2009年7月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王萍萍女士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方 健,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1970年12月生,大专学历,会计师。曾任宏发集团福建分公司财务经理,厦门市金达利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南京合兴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现任公司内审部负责人。方健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228 股票简称:合兴包装 公告编号:2010-013号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2月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0年1月29日发出,并获得监事确认。公司本届监事会有监事3人,亲自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郑恺靖召集并主持。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郑恺靖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2010年2月8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O一O年二月八日

  监事会主席简历:

  郑恺靖,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年生,大学学历。历任厦门银城股份有限公司科员、经理、董事会秘书,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法务经理等职,2009年起担任本公司法律事务高级专员。郑恺靖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