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监事会会议通知于2010年2月2日以书面方式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于2010年2月8日在公司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与会监事一致推荐伍学云先生主持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5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公司监事会选举伍学云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伍学云先生的具体情况详见2010年1月2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2010年第一次临时临事会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0一0年二月九日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一)召开时间:2010 年2月8日;

  (二)召开地点: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8楼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主持人:董事长林进挺先生;

  (六)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代理人)共2名,代表股份200,278,15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0.25%。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同意沈国祚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的议案;

  公司股东大会同意沈国祚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同意200,278,158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二)关于选举伍学云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伍学云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200,278,158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以上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2010年1月2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2010年第一次临时监事会决议公告》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海南方圆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涂显亚 陈建平

  (三)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召集,会议出席人员及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对议案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海南方圆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0年二月九日

  证券简称:海南高速 证券代码:000886 公告编号:2010-008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吕刚先生由于工作调动的原因,其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公司职工代表大会2010年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2月6日在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黄泽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个人简历符后)。

  特此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0一0年二月九日

  个人简历

  黄泽标,男,汉族,1958年10出生,毕业于广东广播电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

  1980.8-1984.3 通什市文化公司资料业务员

  1984.3-1987.12 自治州财贸办公室副科长

  1988.1-1988.8 三亚市财贸办公室业务科负责人

  1988.9-1994.4 三亚市经济贸易局科长

  1994.4-1999.5 三亚市商业总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2001.5-2004.10 三亚瑞海国际置业有限公司行政财务部经理

  2004.10-2007.3 三亚瑞海国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7.3至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