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4日发出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的通知,2010年2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2010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应参会董事11人,实际收到有效表决票11 份。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与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详见特变电工临2010-003号《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关联交易的公告》)。

  关联董事张新、李建华回避表决,该项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关联交易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上述关联交易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与《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关联交易是公司正常的销售行为,定价符合市场原则,未损害公司利益,对公司全体股东是公平的。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2月8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