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0年2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0年1月2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浙江省桐乡经济开发区国有土地挂牌出让竞拍事宜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1、出让方名称和地址:

  出让方名称:桐乡市国土资源局

  地址:桐乡市行政服务审批中心

  2、标的土地使用权情况:

  土地位置:开发区人民路工业地块

  出让面积:23048.25平米

  土地用途:工矿仓储

  容积率:0.9-1.5

  建筑密度:≤45%

  绿化率:10%-15%

  投资强度:≥347万元/亩

  出让年限:50年

  竞拍保证金:90万元

  挂牌起始价:472.4891万元

  增幅:2万元

  3、标的土地用途

  该地块将主要用于公司工业自动化产品在华东区域的仓储与物流配送中心。

  公司董事会同意参与浙江省桐乡经济开发区国有土地挂牌出让竞拍事宜,并授权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孟榕先生代表公司以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含)的最高竞买金额参与本次竞拍并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0年2月8日

  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