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钻股份题材挖掘催生涨停

  异动表现:国家发改委7日表示,为了缓解“气荒”,国家将争取进口更多液化天然气,并在沿海地区加速建造液化天然气接收终端、天然气管道和贮存设施。或受此消息影响,从事石油、天然气钻采专用设备和技术服务的两家上市公司江钻股份(000852)和神开股份(002278)周一开盘迅速涨停,其中江钻几乎是以涨停开盘。

  点评:公司主导产品牙轮钻头是国内石油行业各油田钻井作业的重要工具。石油钻头是石油开采、勘探打井的钻井作业中必备的、不可重复使用的钻井工具之一。去年9月份,国土资源部发布消息称,我国在祁连山永久冻土带成功钻获天然气水合物(可燃冰)实物样品,其储量相当于350亿吨油当量。此次发现使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中低纬度发现可燃冰的国家。在可燃冰概念刺激下,该股曾出现异动,走势上明显有短线资金介入。但之后股价便震荡下行,近期随着大盘的整体回调,该股股价回落至前期低点10.65元左右。同时,成交量持续萎缩,显示市场人气持续低靡,然而周一该股在发改委缓解“气荒”措施的刺激下,突然跳空高开,几乎以涨停开盘,并持续到收盘,却令看淡的投资者大跌眼镜。

  近期在大盘持续的震荡中,个股题材挖掘成为市场一大亮点,但是热点切换又过于频繁,交易机会很难把握。该股能否持续走强,有待继续观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