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9日三家公司限售股解禁

  武汉中百(000759):解禁股性质为配股一般股份,合计占总股本比例为17.69%。该股套现压力较大。

  *ST天龙(600234):解禁股东2家,即东莞市金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天龙山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为第一、二大股东,首次解禁,此次解禁股数,占流通股比例分别为11.04%、1.57%,占总股本比例分别为8.82%、1.25%。该股的套现压力存在不确定性。

  雷鸣科化(600985):解禁股东1家,即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一大股东,国有股股东,承诺的最低套现价格调整后为6.59元,远低于目前市场价格,无约束力,此前未曾减持,此次解禁股数,占流通股比例为7.55%,占总股本比例为5%。该股或无套现压力。

  (西南证券 张 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