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星科技缩减定增募资规模

  ⊙记者 魏梦杰 ⊙编辑 全泽源

  

  1月28日刚刚公布去年全年经营状况的恒星科技于近日对定向增发预案做出调整。鉴于公司手头现金流相对充裕的状况,公司将定向增发预案中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去除。

  调整后,公司本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2.53亿元,较此前的3.23亿元减少了7000万元。募投项目中,2万吨/年高等级子午轮胎用钢帘线扩产项目依然不变,投资额为2.53亿元。原拟募集7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的项目被移除。公司本次拟定向增发不超过40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9.21元/股。

  市场人士认为,恒星科技主动缩减募资规模是由于公司目前现金流较为充裕,无需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刚公布的2009年年报显示,公司期末货币资金1.26亿元。

  此外,恒星科技刚公布的2009年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83亿元,比上年增长26.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03.74万元,同比增长逾两成;每股收益0.39元。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为10派1元(含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