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 注重防范风险维护市场稳定

  ⊙记者 冯飞勇 ○编辑 刘玉凤

  

  广西证监局日前召开辖区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对2010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广西证监局局长李秉恒表示将更加注重防范风险和维护市场稳定。

  广西区政府副秘书长黄胜杰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广西资本市场发展和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扩大直接融资规模、推进上市公司市场化并购重组、稳步发展广西期货市场和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广西证监局局长李秉恒则提出四个“更加注重”推进辖区证券期货监管和发展工作。一是更加注重建立和完善市场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深入推进市场化改革,促进市场主体归位尽责,不断夯实市场基础,更好地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二是更加注重发挥资本市场功能和作用,稳步扩大市场规模,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推进企业自主创新,发挥期货市场功能,服务广西经济发展;三是更加注重防范风险和维护市场稳定,建立健全快速反应机制,督促市场主体严格控制风险,强化风险处置的力度和效果,针对市场新产品、新业务的推出,深入开展投资者教育,促进辖区市场安全稳定运行;四是更加注重监管协作和改进监管方式,加强对外沟通和协调配合,完善监管协作机制,构建综合监管体系,提升监管合力,进一步提高一线监管的有效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