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时09年年金管理业绩优异获受托人表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1:0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博时基金在多家企业年金基金法人受托机构的2009年年金投资业绩评估中整体表现优异。某大型受托机构的投资业绩通知中显示,该受托机构受托的博时所管理的全部企业年金组合,投资业绩在各家投资管理人业绩排名中均位列第一。博时也因此获得该法人受托机构的表扬,这再次证明博时养老金投资团队整体实力优秀。

  据了解,根据企业年金独立账户管理的要求,博时在原有全国社保基金投资团队的基础上组建了特定资产管理部,该部配备了具有丰富养老金投资管理经验的高级人才,团队核心成员多数在博时任职年期达4年以上,经历了牛熊市场的考验。通过六年多的养老金投资管理实践,博时探索出了适合企业年金基金等养老金的投资理念——长期价值投资理念。所谓长期价值投资就是把眼光放长远,通过对宏观经济、大类资产收益等因素的提前判断,灵活投资相对于基本面,其市场估值偏低的公司股票,目标是为养老金资产获取长期稳定的回报。

  在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过程中,博时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理念所带来的正面效应已得到充分证明。据博时相关人员介绍,博时的养老金投资团队从2008年第4季度开始逐步加仓股票,正是因为提前布局,博时把握住了2009年股票上涨行情,为其管理的企业年金组合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收益。(庄少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