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银监局局长阎庆民:优化信贷结构做好“四保两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0:5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上海银监局召开中资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会议。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他希望上海银行业能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提高服务上海经济发展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能力,充分发挥金融的资源配置作用,努力为上海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全力配合市政府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上海银监局局长阎庆民在会上回顾了2009年上海经济及银行业运行情况,分析今年面临的主要挑战,并就上海银行业2010年创新发展提出要求。

  阎庆民要求,上海银行业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坚持支持实体经济与防范自身风险有机结合,在促进经济结构调整中优化信贷结构,做好“四保两控”:保证新材料、先进重大装备等九大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保证节能减排和生态环保项目的金融支持,支持发展低碳经济;保证续建项目和产业升级及产业转移的信贷支持;保证中小企业和“三农”的信贷支持;控制不符合银行信贷政策和程序的项目贷款投放;控制“两高一剩”行业的贷款投放。 (张旭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