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立独型 SOUL潮你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 01:30  证券日报

  ——12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SOUL型格登场

  12月18日,由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精心设计、东风悦达起亚倾情奉献,2009年中国车市至型至潮的车型SOUL,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型格登场。融合了SUV多用途性、MPV多功能性和家用轿车舒适性的“新概念乘用车”SOUL发布了1.6L和2.0L共 7款车型,价格10.38万元—14.18万元。它的上市,将全面引领国内个性座驾的新潮流。

  作为今年继Forte福瑞迪之后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又一重磅力作,SOUL被誉为“起亚向最高品牌挑战的信号弹”,堪称汽车领域的颠覆之作,是专为不甘平庸、崇尚创意、独具品味的新型领潮者打造的追求时尚、展现自我的个性舞台。上市会现场国内多家知名设计学院的创意精英们以SOUL为灵感编织的艺术创想,尽显无限生机与活力;丰富的舞台色彩元素运用与激情魅惑的舞蹈表演,渲染出张扬的个性主张。在东风悦达起亚三方股东代表、全国媒体以及经销商代表等三百余人的共同见证下,三辆集精髓、气魄、生命和热情于一身的灵魂之车SOUL驶入主舞台,将“特立独型”的精神内涵演绎至极致;众多嘉宾联手将红酒注入刻有SOUL字样的冰雕中为全场祝酒,所有人的热情在这一刻被彻底点燃。

  被《时代周刊》称为时尚潮流典范,又获得“Red Dot 红点大奖”垂青的SOUL,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就如惊鸿一瞥,给观展者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一年之后的全国媒体试车会上,国产版SOUL以其引领时代潮流的设计理念征服了所有媒体,“绝对个性”、“古灵精怪”、“清新脱俗”、“潮人专属”等包含了热情和喜爱的词汇,表达了他们对SOUL的由衷赞叹。2009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更为SOUL专辟了超大面积的独立展台,而SOUL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目光的焦点,斩获了包括“2009广州车展最佳跨界车奖”、 “最佳车型设计奖”、“2010年期待车型”在内的诸多重量级大奖。

  作为起亚设计哲学的代表作,SOUL已经超越了单纯的一款汽车,更是车主秀出独特个性,体现生活品味,释放青春激情的最佳拍档!以直线为主突出简洁的车身线条打造出潮流“身段”;10种车身颜色、3种内饰配色带来炫彩心情;特有的荧光座椅和随音乐律动的音响灯光系统打造出了专享时尚空间;精美别致的车身贴花和精品件装饰选配,再添个性风潮。此外,SOUL装配的1.6LCVVT伽马发动机和Eco-Driving系统,连同刚刚荣膺“2010年度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奖”认证的安全性能,合力演奏出令人惊叹的动力节能安全三重奏。车如其名,SOUL将触动每一个追求时尚、释放个性的灵魂,唤起人与车之间的灵魂共鸣。

  SOUL的上市,拉开了东风悦达起亚2010年品牌年的序幕。产品的品质只是塑造品牌的必要条件,产品品位才是提升品牌形象的充分条件,东风悦达起亚不但注重产品品质的打造,更持续在品牌形象塑造上潜心努力。如果说市场表现优异的Forte福瑞迪是东风悦达起亚产品品质全面提升的明证,那么引领时尚个性风潮的SOUL,则是企业品牌形象实现飞跃的强劲助力。这款超越了单纯汽车产品的张扬之作,承载着东风悦达起亚的激情和梦想,向着最高品牌的目标发起了强有力的挑战。

  今年1~11月,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实现208,380辆,同比增长66%,11月份更是以28,067辆的销量创下了自公司成立以来的最高单月销售纪录。在如此振奋人心的时刻,活力四射的个性之车SOUL顺势而出,它将翻开企业发展的新一页,开启中国车市个性消费的新纪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