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业协会:佣金由券商自行确定报道严重失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证券业协会14日消息,近日,有媒体刊登了题为《券商佣金大战或开打》的文章,该文提到,“中国证监会会同中国证券业协会于12月初在北京召开了一次有关证券公司交易佣金的会议,其间证监会和协会有关官员表示,券商通道佣金可以根据市场情况自行确定,协会不再会要求经营机构制定价格保护”,并由此做出“券商佣金大战即将公开打响”的结论。证券业协会经核实后发现,上述文章严重失实。

  证券业协会表示,近期并未会同中国证监会召开过有关证券公司交易佣金的相关会议。此外,近期协会及中国证监会均无工作人员就证券交易佣金问题接受过媒体采访,上述文章中所谓“中国证监会和协会相关官员”的有关言论确系不实报道。已要求相关媒体尽快更正上述不实报道。(蔡宗琦)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