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邦华泰红杉专户一对多第二单后发先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2:31  证券日报

   友邦华泰基金近日已从中国证监会拿到“红杉专户”一对多第二单产品的备案核准。该公司专户业务负责人表示,由于公司一些老客户非常认同友邦华泰“红杉专户”的投资风格和理念,该产品最快有可能下周投入实际运作,从而成为友邦华泰首单开始运作的专户一对多产品。据悉, 10月12日,该公司第一只专户理财一对多产品“红杉1号灵活配置型”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核准,并将于11月上旬在中国银行定向募集。(马薪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