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销24141辆 东风悦达起亚跃上历史新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 02:23  证券日报

  今年十一,祖国六十华诞,举国欢庆。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也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9月份,该公司累计销售实现24,141辆,同比增长115%,创下企业有史以来单月销量的最高纪录。其中,上市仅三月的科技动力新车Forte福瑞迪销量突破7,000辆,成为中级车市场上一股锐不可挡的生力军。

  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东风悦达起亚携旗下主力车型征战国内汽车市场,取得了卓著的战绩。精品中级车Forte福瑞迪凭借新锐的外观、强劲的动力、智能高科技配置以及完善的安全装备,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加之正在开展的Forte福瑞迪DP大赛等亲民营销活动,Forte福瑞迪人气飙升,9月销量一举突破7,000辆大关。在09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四站两封王之后,中级车赛拉图的销量更是气势如虹,以8,675辆的的业绩捍卫了“车坛常青树”的美誉。今年推出的2009款都市SUV狮跑,整体风格更加简洁大气,深受消费者欢迎。目前,狮跑已连续5月突破销量4,000辆,9月更是攀升至5,003辆,实现了狮跑自2007年上市以来的最高销量。节油环保车RIO锐欧也始终保持旺销势头,销量同比增长高达45%。至此,东风悦达起亚今年1~9月份销售达15.7万辆,同比增长49%,超过了2008年14.2万辆的年度总销量。这种全面开花的销售旺势,为东风悦达起亚达成今年20万辆的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新车的即将上市创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优异销售业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为了进一步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9月15日~18日,东风悦达起亚举办了“激情游韩国,起亚邀您一起分享”大型感恩回馈活动。来自江苏省的东风悦达起亚车主、社会知名人士、残联代表等近160名客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韩国现代起亚集团总部及起亚全球最大的工厂——华城工厂,并游览了韩国的名胜古迹,领略了韩国独特的风土人情。据了解,本次活动规模之大、影响范围之广、参与人数之多在国内汽车企业回馈客户海外游活动中尚属首例,在业界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客户们纷纷表示,这次韩国之行非常亲切,通过亲身近距离感受韩国风土人情以及起亚的汽车文化,拉近了企业与他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他们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车主,感到非常自豪。

  随着Forte福瑞迪的进一步发力和新车Soul的即将上市,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形象及市场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同时,企业销量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因此,对东风悦达起亚而言,今年20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或许只是新的辉煌的开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