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盛世成长基金三季度份额翻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4:1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王泓 北京报道  

  华商盛世成长基金三季报显示,截至9月30日,该基金的份额已经达到11亿份,较上季度末增长100%,与今年初相比,其份额增长率已接近600%。

  晨星数据统计,截至10月26日,华商盛世成长基金今年以来的业绩增长率达到92.56%,在全部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4位。即使在三季度市场出现较大调整的情况下,该基金也实现了正收益,表现出对不同市场环境的良好适应性。

  华商盛世基金经理在三季报中透露,针对市场调整,该基金对仓位比例和结构做出了一定修正,降低了整体组合的波动率。未来一段时间,由于宏观经济整体转好趋势明显,流动性依然充足,对市场状况依然保持乐观的看法,并将加大个股研究的力度,相对弱化单纯的行业配置趋向,争取在最后一个季度做好收官之作。

  据悉,由华商盛世成长双基金经理之一的梁永强担纲的新基金华商动态阿尔法,目前正在建行、工行、农行等渠道发售。该基金将延续公司良好的主动投资能力,加之引入量化投资方法加强风险控制,因此近期成为基金市场上的一大热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