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船国际第3季净利润1.63亿 同比增长6.3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21:20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7日讯 广船国际(600685)披露季报显示,第三季度实现的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增长10.61%和6.38%。

  公司第三季度实现的营业收入为19.26 亿元,同比增长10.61%;实现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增加6.38%;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33元。

  季报显示,按中国《企业会计准则》核算结果,前三季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取得的营业收入为人民币50.60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02%;实现净利润4.0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1.01%,主要是造船产品原材料成本、人工成本上升及财务费用增加所致;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82 元。

  截至前三季度,集团造船业务实现完工交船10 艘,下水12艘,开工18 艘;截至三季度末,集团手持造船合同57艘,241.23万载重吨。(全景网/王丹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