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行个贷余额已超过30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8:23  中证网

  中证网讯 10月27日,招商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胡滔介绍,目前招行个贷余额已超过3000亿元,个贷增量也超过1000亿元,总体规模位居全国第五位.同时,该行在全国范围面向广大中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推出了个人经营贷款产品——“生意贷”。该产品集合了贷款授信额度长期使用、主动续期、贷款随借随还、免息支付等功能,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提供了便利。

  招商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胡滔介绍,申请“生意贷”产品的客户最高可获得3000万元的经营贷款,同时可按抵押房产100%的价值发放贷款,条件优良的企业还可以获得最低与基准利率相同的贷款利率,申请客户可以通过办理一次手续,获得永续的额度,单次授信期限最长可达10年,且到期后还可以自动续期,此外,在客户刷卡支付货款后,如果客户在最长可达50天的延后期结清全部款项,可以不支付任何利息,从而节省了资金的成本。此外,她还介绍,目前招行个贷余额已超过3000亿元,个贷增量也超过1000亿元,总体规模位居全国第五位,目前,招行个人住房贷款的占比约占全部消费贷款的80%,未来,招行将大力发展个人经营贷款和个人消费信贷业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