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维通信(002115):估值略逊行业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1:35  东方早报

  事件:三维通信昨日发布三季报,第三季度收入较上年同期(下称同比)增长153.9%,前三季度收入4.94亿元,同比增长93.2%;其中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523万元,同比增长31.5%;公司预计今年全年净利润增幅为20%~50%。

  点评:三维通信已于今年9月成功增发1410万股,募集资金2.48亿元,主要投向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覆盖设备和3G直放站项目的建设。优化网络、提升品质已成为运营商在3G网络初步建成后的首要任务,各类制式直放站,尤其是RRU(远端无线单元)产品需求将在未来两年稳定快速增长。预计三维通信增发完成后,将利用行业需求景气加强自身产能扩张,逐步跻身行业前三。

  我们维持三维通信2009-2010年0.59元、0.86元的每股收益预测。目前股价对应2009-2010年的动态PE(市盈率)分别是32.7倍、22.8倍,三维通信2010年估值略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考虑到在行业投资高峰回落后,网络优化是需求持续景气、增长较为明确的子行业之一,以及公司行业地位提升趋势明显,我们维持对其“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国信证券严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