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纸指数涨幅居前 因纸价普涨趋势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9:56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全景网10月26日造纸板块周一早盘表现较好,造纸指数目前涨幅1.33%,位居行业指数涨幅前列,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纸价普涨是推动板块上扬的主要动力。

  目前,岳阳纸业(600963)涨4.75%,太阳纸业涨2.40%,博汇纸业凯恩股份福建南纸涨幅都超过1%。

  中信证券分析师许骏指出,目前纸品总体仍维持普涨趋势,尤其是箱板纸和瓦楞纸涨幅为大,9月分别上扬11.66%和8.21%,另外,铜版纸、双胶纸、白卡纸等品种涨幅也相当可观。

  他认为,下半年造纸行业的重点主要围绕优势纸种提价,而明年行业的投资主线则将围绕优势纸种产能扩容而展开。 (全景网/雷震)

【 岳阳纸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