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高CWB1连阴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2:03  中国证券网

  昨天深高CWB1以八连阴暴跌96.62%谢幕,盘中因交易出现异常,一度遭停牌,复牌后以放量大跌收场。受深高CWB1暴跌的影响,多数权证走弱。截至收盘,交易中的9只品种仅长虹CWB1上汽CWB1收涨。

  交通运输板块:该板块近期在深高CWB1的带动下持续走弱。有分析指出,随着4季度经济向好,交通运输业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持续的下跌是暂时的。赣粤昨天CWB1持续高位盘整,早盘低开高走,一度快速拉升2.75%,但尾盘走弱,最终下跌0.31%;其正股赣粤高速全天窄幅整理,下跌0.95%。深高CWB1昨天是最后交易日,游资并没有放弃末日的狂欢,早盘开盘后便迅速拉升,上涨14.98%。随后遭停牌,复牌后放量下跌收场。其正股深高速高开低走,收跌0.70%。深高CWB1溢价率达133.20%,提示投资者不要行权。

  有色板块:伦敦期铜触及年内新高,沪铜也跟随上涨,但由于三季报并不理想,江西铜业昨天下跌2.54%。江铜CWB1昨日仍持续回调,尾盘更是加速下行,下跌1.95%。有分析认为,有色金属属于周期性较强的行业,市场整体走强可以预期,建议关注江铜CWB1。

  其他品种:长虹CWB1上涨1.13%,上汽CWB1上涨0.06%。中兴ZXC1下跌1.95%,葛洲CWB1下跌0.70%,石化CWB1下跌0.68%,宝钢CWB1下跌0.57%。

  两市总成交额:163.2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缩小5.34%。长虹CWB1成交放大77.85%。葛洲CWB1成交缩小45.70%,宝钢CWB1成交缩小43.30%,中兴ZXC1成交缩小34.72%。(记者 刘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