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软控独资设立欧洲研发机构

  证券时报记者 仁际宇

  本报讯 青岛软控(002073)拟在斯洛伐克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进行技术研发及欧洲市场拓展、服务等工作。此前与斯洛伐克RUBBER POINT公司合资设立技术中心事宜暂时搁浅。

  据了解,新公司中文名称为软控欧洲研发和技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点位于斯洛伐克杜布尼萨市,注册资本1.43万美元;投资总额300万美元。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自然和技术科学领域的研究与开发;电子设备的项目和设计工程;单种类金属产品的生产;使用简易方法进行金属加工等。

  另外,青岛软控今日公布三季报,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7.6亿元,同比增长21.25%;实现净利润约1.78亿元,同比增长35.12%;每股收益0.38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