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发证券:金亚科技合理价值区间12.3-14.3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3:33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消息

  广发证券21日发布新股定价分析报告表示,金亚科技(300028.sz)合理价值区间为12.3元~14.35元,具体如下:

  成都金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内拥有最完整数字电视软、硬件产品体系的企业,从事数字电视系统前后端软件、硬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向中小数字电视运营商提供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

  未来几年市场将保持高速增长

  截至2008年底,我国有线数字电视用户已有4,503万户,占全国数字电视用户比例超过90%,预计2010年,我国有线数字电视用户将超过一亿户,总体市场规模将从2008年的1,932亿元增长至2011年的3,960亿元。

  拥有最完整的有线数字电视核心产品体系

  公司拥有国内有线数字电视领域最完整的核心产品体系,其主要产品涵盖了有线数字电视系统前端和后端中所有核心软硬件产品。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2008年营业收入为1.57亿元,近三年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速度为24.5%,同期净利润年均增长高达92.6%。

  盈利预测与价格评估

  广发证券预测公司2009-2011年EPS分别为0.32元、0.41元和0.49元。根据信息技术行业平均估值,给予公司2010年30~35倍的PE,合理价值区间为12.3元~14.35元,价值中轴为13.33元。

  风险提示 一是省级有线电视广播网络整合的风险,二是应收款项回收风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