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2:53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776 900941股票简称:东方通信 东信B股编号:临2009-018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一、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议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递交表决。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0月20日下午1:30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东信大道66号东信城A楼210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10人,代表股份 619,221,936股(其中B股1,815,53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12.56亿股的49.3011%,符合法定要求。

  三、议案审议情况

  与会股东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2009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同意票 619,221,936股(其中B股 1,815,536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反对票0股;弃权票 0股。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赵琰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2、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

  3、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4、本次股东大会表决记录。

  特此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九年十月二十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