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集团:今年中国销售收入将增长15%

  (本栏记者吴琼 编辑王颖)

  ■资讯

  两大机构呼吁汽车安全

  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增长,汽车安全越来越引起专业机构关注。据公安部统计,截至8月底,我国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1.8亿辆,;今年上半年,全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07193起,共造成29866人死亡。

  10月17日起,为提高公众的汽车安全意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安全行动组织共同主办为期三个月的第二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届时将依次在北京、沈阳、成都、南京、上海、广州六地举行,现场将360度模拟再现国内权威的C-NCAP汽车安全碰撞实验等。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授王宏雁提出,正联手有关科研单位和知名汽车企业等,积极筹建“上海道路交通安全研究联盟”,以降低交通事故率。

  

  博世集团:今年中国销售收入将增长15%

  昨日,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弗朗茨·菲润巴赫表示,尽管全球经济下滑影响了博世集团整体业务,但中国成长引人注目。预计2009年博世集团销售额为380亿欧元,同比下降 15%;其中汽车业务降幅将超过20%。但在华销售收入将达约26亿欧元,同比增长15%。

  谈到博世集团汽车业务未来在华战略时,弗朗茨·菲润巴赫指出了两大方向。其一为开发电动车,目前,正联手上汽集团开拓电力驱动和混合动力业务;其二为传统内燃机技术。

  同时,为了开拓中国业务,进入中国市场刚满百年的博世集团正拟加大对华投资,今年已经在华投资1.6亿欧元(约15亿元)。

  (本栏记者吴琼 编辑王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