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演]华发股份料业绩稳步增长 房地产处增长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6:01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5日讯 在今日举行的华发股份(600325)公司债发行网上交流会上,公司高层表示,虽然房地产目前处于调整期,但总的来看还是处于增长阶段,公司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李光宁称,房地产目前处于调整期,随着国家政策调控的影响,以及市场刚性需求的进一步释放,总的来看,房地产在未来相当长时期内还处于增长阶段。因此,公司将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一方面充分利用珠海地区启动大基建的良好机遇,扩大华发的优势地位,同时,按照"立足珠海、走向全国"战略,推进在全国的布局,顺利完成包头、大连等区域市场的开拓。

  董事局秘书谢伟表示,公司对未来的业务发展及盈利增长充满信心。2008年,尽管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公司仍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营业收入34.79亿元,营业利润7.6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0.66%和76.7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51亿元,同比增长79.50%。未来年度内,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各业务板块的经营优势,预计经营业绩仍将保持稳步增长。(全景网/实习生 邱璧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