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演]华发股份:公司各项偿债指标有望继续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5:34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5日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华发股份(600325)公司债发行网上路演中,董事局主席袁小波表示,公司在珠海具有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凭借着优良的管理能力,准确的市场定位,专业的楼盘开发和策划,科学的项目风险控制,高品质的楼盘和配套规划,公司连续多年取得好的经济效益,偿债能力比较强。

  袁小波指出公司资产的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近年来保持稳定且处于行业合理水平,利息保障倍数近期平均维持在3.4倍左右,与行业内负债率相似的上市公司相比,该数值一直处于较高水平。

  他表示近些年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增长较快,07年经营活动现金流入总额及净额分别较06年增加132%和200%;09年上半年上述两项指标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2%和131%。公司各偿债指标处于正常水平,且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充裕,本期债券的本金及利息逾期偿还的风险很小。

  他同时补充,随着宏观经济复苏及房地产市场的逐步回暖,未来公司各项偿债指标有望继续优化,偿债能力将进一步增强。

  华发股份本次华发股份发行债券评级为AA,债券上市前发行人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为3.87亿元,预计不少于本期债券一年利息的1.5倍。(全景网/郝嘉吉)

  

[路演]华发股份:公司各项偿债指标有望继续优化

  上图为华发股份董事局主席--袁小波先生

  点击进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