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02证券简称:*ST琼花公告编号:临2009-065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的措施及

  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因公司存在以下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股票暂停上市、终止上市特别规定》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2009年5月4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ST)。

  (一)、公司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年经审计净利润为负。

  (二)、2008年度被注册会计师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且情形严重。

  (三)、2008年度的审计结果显示公司对外担保余额16,035万元(不含对合并报表的子公司提供担保)超过1亿元且占净资产值的100%以上。

  为消除上述不利因素,董事会要求公司在违规担保、诉讼、生产经营等方面采取一定的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违规担保方面

  截止2009年10月14日,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琼花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琼花集团”)及其他3个关联方未清偿由公司直接或间接违规对其提供担保的债务,公司违规担保及可能承担的责任未能解除。目前,琼花集团正在通过一定的措施解除公司违规担保责任。

  二、重大诉讼方面

  截止2009年10月14日,公司未有新增重大诉讼事项,已披露的重大诉讼近期无新的进展。在公司解除违规担保责任和解决控股子公司江苏琼花金诺智能卡基材有限公司债务纠纷后,公司将会解决已披露的重大诉讼事项。

  三、生产经营方面

  目前,公司新设立的三个子公司运营正常,公司可确保现金流不出现再次明显下降,勉强维持现有规模的生产需求。但由于产销量下降,产品单位成本上升,综合毛利率下降,公司主营业务继续处于亏损状态。

  四、重大资产重组方面

  2009年9月1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拟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公司资产重组工作在有序地进行中,但资产重组能否成功仍存在不确定性。

  综上,近期公司在解除违规担保和改善生产经营状况方面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经营环境未出现根本性改观。后期公司将在各方的努力下,积极采取措施力争消除上述退市风险警示情形及其影响,但最终能否完全消除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九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002证券简称:*ST琼花公告编号:临2009-066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09年1-9月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

  1、业绩预告期间

  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披露的时间和预计的业绩

  2009年8月29日,公司在《2009年半年度报告》中预计2009年1-9月业绩亏损金额在2,500万元至3,000万元之间。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预计2009年1-9月业绩亏损金额在4,000万元至4,500万元之间。

  4、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5,464,320.76元。

  2、基本每股收益:-0.1526元。

  三、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

  业绩预告出现差异主要由于以下三方面原因:

  1、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江苏琼花金诺智能卡基材有限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存在减值迹象,在本期(2009年7-9月,下同)公司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

  2、公司计提闲置固定资产减值准备和拟核销难以回收的应收款,将增加本期损失。

  3、本期公司预提的中介服务费用增加。

  四、其他情况说明

  1、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

  2、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09年第3季度报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九年十月十五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