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报] 辉立证券:东方集团今明两年业绩将继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6:23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4讯 辉立证券今日发布研究报告称,中国东方集团(0581.HK) 今明两年业绩将继续保持增长。

  尽管规模扩张带动销量增长,但钢价下滑影响收入下降、毛率降低。不过,基于经济复苏及独特的产品结构,再考虑铁矿石长协矿价格的下降,辉立证券预期公司09年、10年的业绩将保持增长。

  辉立证券认为,公司规模不占优势,估值水平一般折价较多。同时公司主要产品型钢较其他钢铁类别更符合节能型新兴经济,型钢类钢企将更易获得市场认同。

  辉立证券认为,上半年大部分钢企为亏损或微利,宝钢、武钢等大型钢企业绩同比更下降九成左右,中国东方集团不足六成的利润降幅为同业中较好水平。而且,在型钢类生产企业中,公司也处于较优水平,凸显了公司较强的竞争力及管理层优良的管理能力。 (全景网/石洪彬)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