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2:42  中国证券网

  股票代码:600130股票简称:*ST波导编号:临2009-015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9年10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09年10月10日以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通知各参会人员,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阅看了本次会议的议案,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与会董事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上海波导电子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了盘活公司房产,公司决定在上海市成立上海波导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5,800万元,公司以位于上海普陀区中友大厦26层及28层的房产评估作价4,000万元,现金1,510万元,合计5,510万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95%;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宁波波导软件有限公司以现金290万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

  特此公告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10月12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