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江企业预计全年业绩增逾2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5:2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邢佰英

  

  作为沪市首家公布三季报的上市公司,紫江企业(600210)13日公布三季度业绩。受益包装业务利润大增,紫江企业今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56.83%,公司还预计2009年度的净利润将预增200%以上。

  除了包装业务贡献利润之外,年初以来,上海房地产市场销售趋好也给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紫都佘山房产有限公司别墅销售利润带来大幅增长,此外,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上海紫泉包装有限公司因动拆迁而获得的补偿收益增加公司净利润5000多万元。

  同日公布三季报的还有六家深市上市公司。其中,江淮动力(000816)、宝新能源(000690)、中天城投(000540)、新大陆(000997)四家公司第三季度均实现净利润大幅上涨,增幅分别为405倍、12倍、18倍、4.8倍。贡献业绩大增的主要因素包括主营业务贡献以及投资收益贡献。其中,新大陆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00%-150%。而威尔泰(002058)、北斗星通(002151)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降幅均为40%左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