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星美12日起停牌 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 22:28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1日讯 ST星美(000892)周日晚间公告称,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09年10月12日09:30起停牌。

  公司于10月9日接到控股股东上海鑫以实业有限公司和潜在重组方Guilherme Holdings (Hong Kong) Limited(丰盛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意向函,后者拟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称,本次重组涉及公司向特定对象增发股票购买其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等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司承诺,最迟于2009年11月10日前披露符合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的,公司股票将于11月10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果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亦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全景网/陈丹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星美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