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浙江茉织华印刷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55股票简称:九龙山公告编号:临2009-39

  900955九龙山B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浙江茉织华印刷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浙江茉织华印刷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累计为其担保金额: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累计为其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累计金额:截止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总额累计为人民币16300万元。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0万元,对参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1300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于2009年10月9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支行签署担保协议,为本公司参股子公司浙江茉织华印刷有限公司(简称“茉织华印刷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支行的信贷融资业务提供人民币3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1年,自2009年10月9日至2010年10月8日。

  本次担保事宜已经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表决情况为:7名董事中实到7人,同意7票。本次担保不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浙江茉织华印刷有限公司

  住所:平湖市新仓镇

  法定代表人:潘中华

  注册资本:920万美元

  经营范围: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印刷。

  成立日期:1992年9月22日

  与本公司的关系:公司通过参股子公司浙江茉织华印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茉织华印刷公司的股权。

  截止2009年8月31日茉织华印刷公司资产总额24541万元、负债总额14565万元(其中贷款总额12500万元)、净资产9976万元。2009年1-8月茉织华印刷公司净利润为524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担保为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茉织华印刷公司借款期限,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主要是由于茉织华印刷公司正常业务需要向银行申请信贷融资业务。公司董事会认为,茉织华印刷公司经营业务稳定,偿还债务能力强,贷款逾期可能性较小。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总额累计情况如下:

  担保人

  被担保人

  币种

  授信额度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人民币

  30,000,000.00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茉织华印务有限公司

  人民币

  23,000,000.00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茉织华印务有限公司

  人民币

  30,000,000.00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茉织华印刷有限公司

  人民币

  30,000,000.00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

  九龙山游艇俱乐部(平湖)有限公司

  人民币

  50,000,000.00

  合计

  163,000,000.00

  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16300万元,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累计金额为0万元,对参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11300万元。上述担保数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分别为:8.44%、0%、5.85%。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均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9年10月10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