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房产销售服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9年9月30日,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与武汉藏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署了《房产销售服务协议》,现提示性公告如下:

  一、协议的主要内容

  1、甲乙双方存在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近年来合作之房地产项目的销售工作一直由乙方主导实施。

  2、未来两至三年内,甲方将有包括凤凰新新家园项目在内的约10万平方米房地产项目将陆续开盘。甲方同意,将上述房地产项目全权委托乙方以甲方名义组织销售。

  3、甲方确认凤凰新新家园项目的基本销售均价为2500元/平米,乙方按基本销售均价销售商品房时,其销售收入的4%支付给乙方作为基本销售服务费用,如乙方超过基本销售均价销售商品房时,在乙方提取4%的基本销售服务费用之后,超过销售均价部分的销售收入的20%作为超额销售服务费用支付给乙方。如遇市场变化,乙方不能按照基本销售均价销售商品房,所引起的销售收入下降等事宜,甲乙双方另行订立补充协议约定之。(本条款约定销售收入4%的基本销售服务费用包含广告及策划费用,但甲方保证基本销售服务费用中乙方最终获取不低于销售收入2%的净利润。)

  4、本合同约定的凤凰新新家园项目之外的其他项目,甲乙双方将针对不同的项目特点以及销售期的市场状况比照本合同的条款由甲乙双方另行订立补充协议确定乙方的基本销售服务费和超额销售服务费。

  二、本协议签署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实施效果受到诸如未来房地产市场状况、制定的销售政策等多因素影响,因此本协议的履行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〇九年十月九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