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保定天鹅: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恒天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21:34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9日讯 保定天鹅(000687)29日晚间公告称,由于控股股东天鹅集团的股权被全部划转给恒天集团,恒天集团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9月29日,保定市市国资委与恒天集团签署了《保定天鹅化纤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股权整体无偿划转协议书》,根据协议,保定市国资委将天鹅集团100%的股权以无偿的方式整体划转给恒天集团。天鹅集团是本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持有本公司48.08%的股权,划转后恒天集团将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恒天集团承诺将重点支持天鹅集团的发展,并为其传统粘胶纤维改造和新型绿色环保纤维项目提供技术、资金支持,未来3—5 年内在天鹅集团的项目总投资规模不低于20 亿元人民币。此外,还承诺将向天鹅集团提供现金支持,用于天鹅集团偿还逾期债务。

  保定天鹅(000687)股票周二停牌一天,周三将复牌。(全景网/王丹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