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ST长岭停牌五月今日复牌 深交所提示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9:34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9日讯 停牌五个月后,*ST长岭(000561)成功实施股改方案并于今日复牌交易。深交所特发布风险提示,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及时关注有关临时停牌公告。

  深交所表示,将对该股今日交易实施以下措施:当股票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20%时,交易所可对其实施临时停牌30分钟;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50%时,交易所可对其实施临时停牌30分钟。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继续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

  股票临时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交易所于14:57将其复牌并对停牌期间已接受的申报进行复牌集合竞价,然后进行收盘集合竞价。

  深交所强调,交易所可视上述股票盘中交易情况采取进一步的风险控制措施,将严密监控上述股票交易,对通过大笔集中申报、连续申报、高价申报或频繁撤销申报等方式影响证券交易价格或证券交易量的账户,将依据有关规定采取限制交易、上报中国证监会查处等措施。

  *ST长岭自今年4月28日起停牌,公司于9月25日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公司股票简称由"S*ST长岭"变更为"*ST长岭",将于今日复牌,当日股票不设涨跌幅限制。

  今日复牌后公司流通股股东获得的转增股份将上市流通,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根据股改方案,全体非流通股按照10:5的比例进行缩股,同时以2008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资本公积转增方式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1股。方案实施后公司股份总数为3.44亿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合计2.66亿股。(全景网/陈丹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