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四届董事会200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公司四届董事会200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在保证公司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专人或传真送达方式审议表决。公司董事9名,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9名。会议情况已通报公司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孙波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公司董事、总经理孙波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提出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董事会同意孙波先生的辞职请求。

  孙波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还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感谢孙波先生担任总经理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吴莉萍女士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吴莉萍女士为公司总经理,自本董事会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截止日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吴莉萍女士简历:

  吴莉萍,女,1969年7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1991年7月进入长沙华天大酒店工作,历任常德华天大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副总经理,湖北凯旋门华天大酒店总经理,北京世纪华天大酒店总经理。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行湖南省分行申请新增授信流动资金贷款1.04亿元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行湖南省分行申请新增授信额度1.04亿元,并新增流动资金贷款1.04亿元,期限为壹年,授权本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合同。

  本项议案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9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000428    证券简称:华天酒店  公告编号:2009-049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总经理孙波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孙波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依然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感谢孙波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

  公司 2009 年9月28日召开的四届董事会200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同意孙波先生的辞职请求,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吴莉萍女士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详见同日的《证券时报》或巨潮资讯网《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四届董事会200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9年9月28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