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保定天鹅周二停牌一天 集团重组将签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21:39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8日讯 恒天集团重组天鹅集团一事有了新进展, 保定天鹅(000687)28日晚间公告,有关重组协议将于9月29日签订,因此公司股票周二将停牌一天。

  公司表示,将于9 月30 日予以公告协议的有关内容并复牌。

  保定天鹅(000687)周一收跌1.15%,报7.72元/股。(全景网/王丹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