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控股 投资3.3亿实施脱销技改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9:15  中证网

  中证网讯 广州控股(600098)29日公告称,为贯彻落实政府减排要求,公司属下广州珠江电力有限公司、广州东方电力有限公司(以上两公司简称"广州珠江电厂")拟投资实施"广州珠江电厂4×300MW机组烟气脱硝技改工程"。该工程动态投资33,886万元(采用液氨作脱氮还原剂),项目资金由广州珠江电厂负责筹措。

  该工程充分利用珠江电厂现有场地,采用脱硝效率高、技术成熟的选择性催化还原法工艺(SCR),脱硝率设计值不小于80%,将NOx排放浓度控制在200mg/Nm3以下。

  公司此次在国内运行的300MW机组中率先投资实施烟气脱硝技改工程,是公司在成功实施广州珠江电厂脱硫改造工程后的又一重大环保举措。项目完成后,每年可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12,000吨,有利于改善广州地区乃至珠三角地区大气环境,对国内火电厂降低氮氧化物排放将起到积极的带头和示范作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