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92证券简称:九龙电力编号:临2009-25号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09年9月20日以传真和送达方式通知了各位董事,会议于2009年9月25日上午9时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董事15人,实到董事13人(董事黄宝德先生因公出差,独立董事伍源德先生因病缺席),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经出席董事认真审议及表决,作出了如下决议:

  通过了关于审议对公司持有的西南证券股份进行金融资产分类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13票,反对 0票,弃权0票

  公司将持有的西南证券股份划分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从长期股权投资科目调整至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科目,并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进行计量,公允价值的变动计入资本公积。

  截止2009年6月30日,该项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增加公司资本公积28,996,265.06 元。

  特此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九年九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