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11证券简称:大众交通编号:临2009-013

  900903大众B股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1日下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六届三次董事会,应参加会议的董事为7名,实到7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全体董事一致同意作出如下决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公司拟参与竞买奉贤200906205地块开发房地产的议案》:根据公司确立的总体发展战略并结合公司下属房地产板块未来持续发展对土地储备的需求,同意参与竞买奉贤200906205地块开发房地产并在规定期限内支付竞买保证金,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关竞买事宜。

  奉贤200906205地块位于上海市南桥新城,地块北临南奉公路,南至百兴路,东至金海公路,西临百富路。土地总面积10.23081公顷,出让面积7.85563公顷,商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8,建筑密度不大于35%。

  奉贤200906205地块由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挂牌,挂牌时间为2009年9月15日至9月24日。挂牌交易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将公布交易结果。

  特此公告。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9月24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