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复 牌 公 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2:26  中国证券网

  股票代码:600505股票简称:西昌电力编号:临2009-32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复 牌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9年8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了《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防止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09年8月24日起停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与相关方就重组事项进行了积极的磋商和谈判,取得了一定进展,但由于双方就部分重要事项未能达成一致。经论证,公司认为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条件尚不成熟,公司股票于2009年9月22日起复牌。根据有关规定,本公司承诺:在公告后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特此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9月21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