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推进资产重组,公司控股股东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各重组方商讨有关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等事项。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09年9月14日起连续停牌。

  截止本公告日,重组相关各方对公司资产重组方案的讨论取得了一定进展,目前正对资产重组方案进行细化,准备相关材料。鉴于资产重组尚未签署相关协议,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相关要求每周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公司股票最迟将于2009年10月14日复牌。

  特此公告。

  张家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九年九月二十一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