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金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0:22  金亚科技

  成都金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注册资金1亿1千万,占地50余亩。拥有研发大楼、行政大楼、生产基地等20000余平方米的公司本部坐落于成都市蜀汉西路50号,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创新成果100强、广电行业十大创新品牌、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十大自主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质量AA级认证企业。

  作为国内数字电视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和提供商,金亚股份历经十年磨砺,通过引进吸收和自主创新并举,已完成了数字电视前端到终端全系列产品的研制,并批量生产投放市场。公司产品包括:数字电视前端系列设备、CAS和SMS等数字电视系统软件、品种门类齐全的数字电视机顶盒产品。公司具备数字电视系统端到端的系统设计、集成、工程施工的能力和实际经验,可为客户量身订制、提供数字电视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

  秉承“激情、创新、敬业、高效”的企业文化理念,金亚股份全心致力于广播电视行业。迄今为止,已与全国上百家广电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市场延伸到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区。凭借良好的技术实力、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金亚股份在中国数字电视行业中已具备了较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公司现拥有4条进口雅马哈高速贴片机(SMT)生产线。2008年初,机壳分厂正式成立,首批引进十余台伺服节能型注塑机及配套生产设备,大大提高了公司数字电视产品的效率,标志着金亚产品的自我配套生产能力得到极大的提高。

  金亚股份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体系要求,全面质量管理贯穿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的全过程。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达到或超过相关产品标准。公司同时拥有4项软件著作权、2项外观设计专利及多项非专利技术,软件产品均为自主知识产权。按国家相关要求认证的产品,都通过了广电产品入网认证和3C认证。

  通过十年的不懈努力,金亚股份秉承“虚心好学,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已成长为国内富有创新精神、致力于数字产品研发与制造的高科技企业。金亚股份将通过不断的奋斗,在国家信息产业建设的发展进程中与客户一道共同进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