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 21:54  新浪财经

  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23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9071.43万股。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业务平台解决方案及服务,即向客户提供服务器的托管与网络接入、内容的分发与加速等互联网业务平台解决方案。

  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由上海网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 年1 月26 日,股份公司设立于2008 年6 月10日,公司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为人民币67,714,286 元,法定代表人为刘成彦,公司住所为上海嘉定环城路200 号,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信息采集,信息发布,信息系统集成,经济信息服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办公设备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本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业务平台综合服务,细分产品为 CDN(内容分发加速网络)服务和IDC(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向各类门户网站、网络游戏运营商、电子商务网站、即时通讯、音乐网站、电影网站、交友网站、行业资讯、企业网站等客户提供服务器的托管与网络接入、内容的分发与加速等互联网业务平台解决方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