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股票代码:600666股票简称:西南药业编号:临2009-026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暨召开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09年9月10日发出,会议于2009年9月18日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5人,实到15人。公司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对外担保的议案;

  1、公司为实际控制人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在浦东发展银行涪陵支行申请5,000万元贷款提供全额存款担保,贷款期限为6个月。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大易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600 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贷款期限为2年。

  以上议案需提交公司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议案内容详见《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担保事项公告》(公告编号:临2009-027)。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召开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为公司董事会。

  会议时间:2009年10月16日上午10:00

  会议地点:重庆沙坪坝天星桥21号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公司关于对外担保的议案(本议案关联股东回避表决)。

  2、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该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三)出席会议的人员

  (1)截止2009年10月12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资格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参加表决,也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的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四)出席会议的办法

  请有资格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凭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或法人单位证明(受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股东帐户卡和授权委托书)于2009年10月14日到本公司证券办公室办理出席会议的登记手续,异地股东或本地离公司较远的股东可以用传真或信函方式登记。

  (五)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霞

  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天星桥21号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办公室

  邮编:400038

  电话:(023)89855125

  传真:(023)89855126

  (2)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九年九月十八日

  附:授权委托书格式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____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个人)出席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__________委托人持有股数:____ ___ _____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______受托人身份证号码:___ _________

  委托人签字:受托人签名:___________

  股票代码:600666股票简称:西南药业编号:临2009-027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担保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被担保人名称:太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额合计为人民币15,600万元,累计为其担保:无

  3、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4、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人民币15,600万元

  5、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以下担保事项:

  1、为实际控制人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提供5,000万元全额存款质押担保,担保期限为6个月;

  2、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大易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600 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抵押担保,担保期限为2年。

  以上议案需提交公司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担保对象基本情况

  1、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该公司总股本为34,233.80万股,注册于重庆市涪陵区太极大道1号,法定代表人白礼西。主要经营范围:销售:化学原料药及其制剂、抗生素原料药及其制剂、生化药品、中成药、生物制品、中药材、中药饮片(有效期至2011年7月26日)、保健食品、保健用品、饮品、医疗器械;医疗包装制品加工、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法律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法规限制的取得许可后经营);中草药种植;旅游开发;房地产开发。截止2008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761,904万元,负债总额539,677.54万元,资产负债率70.83%,净资产222,226.47万元。

  2、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该公司总股本为32,838万股,注册于重庆市涪陵区太极大道1号,法定代表人:白礼西。主要经营范围:中成药、西药、保健用品加工、销售,医疗包装制品加工,医疗器械销售,汽车二级维护及其以下作业。百货,副食品及其他食品,五金,交电,化工(不含化学危险品),工艺美术品(不含金银首饰),机械设备,建筑材料销售,机械零加工,中草药种植,水产养殖,商品包装,印刷,旅馆,旅游开发,房地产开发(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方可执业),自有房屋,土地出租,贸易经济与代理[以上范围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而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截止2008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596,763.28万元,负债总额435,126.94万元,资产负债率72.91%,净资产161,636.34万元。

  三、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关联方提供的担保额度大大超过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提供的反担保。公司上述担保系对以前年度担保的续期。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公司对其担保风险较小。以上担保不存在风险。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09年9月18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5,600万元,无逾期担保。

  五、备查文件目录

  1、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九年九月十八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