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通轮胎关于轮胎特保案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于今年4月提出申请对中国输美乘用和轻卡轮胎实行特别保障措施。9月1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批准对中国产乘用和轻卡轮胎实施为期三年的特别制裁,即自2009年9月26日起的三年内,对上述中国产轮胎分别加征35%、30%、25%的惩罚性关税。

  美国是公司控股的福建佳通轮胎有限公司出口产品重要市场之一,2008年该公司销往美国市场的乘用及轻卡轮胎约占其全年销售收入的1/4,本次美国政府针对中国产轮胎的特保措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在美国市场销售业务产生不利影响,具体影响金额目前无法准确预估。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九年九月十五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