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478亿 有色金属居首

  两市昨日总成交金额为2239.41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07亿,资金净流入约187.1亿元。早盘地产、创投、金融类板块的资金开始回流,而下午医药、上海本地股、煤炭石油资金更加快速入场。本周累计资金净流入状况显示两市很明显已进入反弹周期。

  昨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上海本地股、有色金属、金融类、地产、医药。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上海本地股(+39亿)、金融类(+31亿)、创投(+29亿)、医药(+18亿)、地产(+16亿)。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约477.92亿,和上周的资金净流出50亿相比已大幅扭转。本周资金净流入排名前列的依次是:有色金属、上海本地股、医药、创投、煤炭石油。

  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科A天业股份金地集团同济科技保利地产金融街新湖中宝张江高科世纪星源栖霞建设

  上海本地股: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浦发银行大众公用紫江企业复旦复华龙头股份海通证券三爱富、同济科技、宁波华翔爱建股份、张江高科、申能股份中国船舶氯碱化工

  金融类: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深发展A民生银行招商银行

  煤炭石油: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神华西山煤电中国石化国阳新能中煤能源中国石油

  创投: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大众公用、紫江企业、电广传媒力合股份、复旦复华、龙头股份、鲁信高新

  医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海王生物华兰生物天坛生物吉林敖东莱茵生物。(广州万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